該死的s7,不防水。 圖片
兩個月前我買了三星s7,二十多天前我就把他放水里泡了一分鐘左右,拿出來就進水了,然后就拿去三星售后修,他們說人為的不保修,拿去返場差不多要五百塊左右,當時我就答應了,說好時間半個月就可以的,過了半個月我就打電話問售后人員,他們說就忽悠我,說明天可以到,到了第二天,我又打電話問到了沒,他又忽悠我說明天到,就這樣忽悠了一個星期。之后他終于打了個電話我,說我手機到了,*我高興的去了,到了那他們還說沒到,當時我就急了,最后還是沒辦法,他們又說明天,我只好無奈的走了,到了第二天,這次是手機終于到了,我拿到手機一看,后面被他們戳爛了,后蓋也沒幫我壓緊,就這樣反復又搞了半小時,之后搞好了。。。。。*,最讓我生氣的是不防水就不防水撒,打的什么鬼廣告,還說防水,瞎*扯蛋。。再也不相信三星了??????



